最近這兩個月 身邊老是有朋友深深籠罩在"被劈腿"的陰影中
我也曾經深深受害 難道劈腿已經成了全民運動了??
不是劈腿人 就是被劈腿嗎??
實在是不懂 為什麼不能堅守一對一的原則呢??

一個善良的大男孩 竟然被交往兩年的女朋友利用
騙錢騙感情.....為了保有這個提款機
這女孩用了許多心計...
我可憐的朋友..日日借酒澆愁 卻企盼女生回頭

另一個善良的女孩 交往超過兩年的男友
卻不願意公開她們的交往
甚至還老是有其他的女人 或女孩出現
需要她男友的幫忙 她男友需要像超人一樣
在其他人需要幫忙的時候 出現
但是她呢?? 她的需要 她的需要被呵護
為什麼他不關心呢??

另一個可憐的女孩 明明很有能力 卻被男生嫌到一無是處
這男生 什麼都沒有 但是卻是極度的自卑及自負
矛盾的個性讓他對女孩 處處為難
外表雖不出眾 但也偷偷劈腿了不少女生
最後 女孩 一點也不知情
還深信 男孩是愛他的
為了"愛" 心甘情願留在他身邊 許多年
後來終於覺醒
是什麼讓女孩覺醒的 也許就是女生的第六感吧
雖然不知道 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她了解到 男孩變了 她們之間變了..
可憐的女孩 又過了兩年才知道 原來男生從不曾間斷過 劈腿的次數及人數..

為什麼 喜歡劈腿呢?
喜歡劈腿的人 為什麼要傷害不劈腿的人呢?
為什麼不選擇相同喜歡玩遊戲的人
卻要到處危害別人 玩弄感情呢???

我也曾經被傷害過 幾次
其實 再某些時候我就已經知道 甚至是發現
但是 在原諒的背後
是對自己的虐待 及折磨
每日每夜出現在我的夢中 生活中 想法中
一次次的傷害 甚至讓我差點站不起來
無法面對人生 無法面對往後的感情及對象
感謝 我的好友 櫻花村長 讓我能夠擺脫過去 站起來

也許到現在 我還是憎恨男人 排斥男人
也不會過的這麼開心!
也謝謝我的好友 及大學時候的好友 有你們的陪伴 聽我吐苦水
我才能自我治療成功
現在終於發現 原來人生不是黑白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