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 我們還在山上的那間學校
班上來了幾位轉學生
還有新來的導師 阿美姐
阿美姐 人其實很好 不過對於叛逆期的小孩來說
她實在有點太過嚴格

那天 愚人節 一些同學決定藉著愚人節的名義整整老師
搬了一齣"同學未婚懷孕的鬧劇" 演給她看
當然我們也看傻了..
不過 後來 這個鬧劇 後來真的 成真了!
話說 當天當阿美姐認真的在講課的時候
突然
"喂!ANNA請你安靜一點好不好!現在在上課耶!"
"你不要以為你是風紀股長就囂張"
"如果你不要吵到我上課,我也不會管你"
OOXX...OOXX...XXOO...一陣對罵之後
"我告訴你 別那麼囂張 你不要以為你現在有小孩了 我就怕你"
"誰.....說 的 我....哪有.."
"還不是你的好朋友JULIA說的"
ANNA惡狠狠的瞪像JULIA
"我...AN..NA..我..唉唷 風紀 你不是說你會保守秘密的嗎?"
"誰叫她那麼不要臉 ,敢作就要敢當!怕人家知道她有小孩 就不要跟人家上床"
兩女幾乎打起來
阿美姐很認真的也呈現驚嚇狀態的來勸架
後來她們才突然說
"愚人節 快樂啦!"

結果 是阿美姐痛哭 狂奔出去
後來阿美姐回來
她說 "哼!就你們會演戲嗎?我也會的!"

事情的後續原來是ANNA她們知道老師可能懷孕了
故意要整老師的
幸好小孩夠強壯
順利生下來了

畢業那一年
ANNA小姐從原本的活蹦亂跳變成 小心翼翼
原來 她也真的懷孕了
還真的在4/1結了婚
當我們在謝師宴時 看到她的結婚證書
大家著實被她的驚人之舉 嚇了一大跳!
回想當初
原來一切都是有預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