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想到的 在我過去的回憶中 有許多來來去去的往事及朋友
曾經以為失去的 是種痛 但是 後來發現 失去 其實是一種福氣
因為後來得到的 反而更多 更真實
曾經以為的 也許只是幻影 也許是自我安慰
後來發生的 原來才是真實存在的

每個人多多少少在感情方面 跌過 痛過 心酸過 放棄過
但是 有時候上帝關了一扇門 也會再開另一扇窗
世界 不是只有黑白
也不是只有一條唯一 或是a b c 可以選
其實選擇可以很多 很寬廣
只要 心不被拘束 世界都是那麼遼闊 無邊無界

曾經 努力過 但是卻失去一切 甚至賠上什麼
但是 如果沒有這樣的過去
得到的 又怎會甜美 更加令人珍惜
我希望 我是個懂得珍惜的人
也希望 能被人珍惜
因為 失去 不見得是壞 得到 不見得是好
常常得到些什麼 但是卻不是我們想得到的 或者 因為這些得到 而失去更多
但是卻無法改變 無法拒絕
常常遇到 很多陷阱 但在當下 我卻無法拒絕 無法跳開
不是不知道 而是不能夠
做人 就是這樣
也許 還太嫩吧
不論如何 還是要加油努力做好
努力不見得有回報 但是不努力 以後怎麼能安心閉上眼睛呢!
但求無愧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