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名字怎麼會串在一起呢?
原因是幾個月前,曾經因為無聊看到無名上面寫的無名藝人
看到兩個很想了解的人
一個就是美秀姐(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是大家都認識她的枇杷膏廣告及大愛的劇作
我喜歡她
不是開始就喜歡她
開始是喜歡粉紅豬(現在也沒變)
因為她們一起主持節目
粉紅豬總是會挺她 會是在節目中表露照顧她的意思
但是她常帶著憂鬱
就像是掛著淚滴的小丑 內心是苦 外表是喜
但是大家不了解她內心的痛
看到她的網誌
喜歡她 但是正確的原因是因為 她的演技真的很棒!
是令人感動 落淚的那種
雖然很多時候都是 悲傷的 灰色的
但是當她在 住左邊住右邊的阿媽
卻是那麼的 討喜有趣 非常的可愛的呢!!
至於張棟樑 也是在同一天 看到他的網站
因為他的音樂 所以我馬上更改我的音樂(原本是沒有音樂的)
可是後來因為感動 而選擇了他的音樂當背景音樂
why?
就是有種乾淨的感覺
像他的外表 讓我想到我的馬來西亞朋友 不知去向的BEN & EDDY
EDDY有個優雅的名字 叫做林桂宇(羅馬拼音的)胖胖壯壯的 笑容卻是十分純真 可愛!
BEN呢? 老實說..真的不記得了 戴著眼鏡 眼睛不大 但是卻是厲害的獸醫系畢業的 英文很好!
他老愛我叫他BEN不過他們的長相 我倒是清楚記得
張棟樑 就是有這種感覺 很..舒服的感覺
FRIENDLY 也很陽光!
昨天 又上了 張棟樑的網站
一篇網誌 已經有將近一千篇的留言
可見得 他已經 開始嶄露頭角了
回想當初 我也曾經 暗戀過吳奇隆跟金城武
哈哈 還自己難以抉擇過
因為感覺喜歡兩個人 是花心的行為 自己 內心還暗暗拉鋸過
後來呢..因為吳奇隆抽煙 所以不喜歡他了
加上據說 他拋下香港女朋友..
讓我轉而喜歡金城武去了
後來 金城武成了國際知名的明星

後來 我也認識了許多馬來西亞朋友 加拿大朋友 美國朋友..印度朋友
跟她們在一起 感覺很好
很開心
張棟樑的歌曲 讓我回想起 過去的點點滴滴
那些開心 的歲月
我們在草地上 吃著她們做的咖哩 大餐
到她們系管吃 火鍋
聽BEN說他如何用獸醫系的手術刀
將系上多餘的肉雞 偷渡到男生宿舍去宰殺
如何做成美味的 燒酒雞
這些 當他們回國後 不太會再吃到的東西
而 當他們回國後 我再也吃不到的香蘭椰漿飯+印度家傳50種香料的咖哩
好想念 過去的日子 及 這些朋友
有些朋友 礙於 一些因素 不太方便提到名字 及過去的回憶
但是 那些日子 我們都曾經開心的笑過
瘋狂過
1999年的日落 2000的日出
一切一切 都在我們的心裡 刻下烙印
所以 張棟樑 加油吧!
相信他也能成為發光發熱的國際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