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才在想說要去找朱因為她結了婚 有三個寶寶所以 在考慮要去娘家或是婆家找她要帶些什麼辦手禮呢?沒想到!今天早上都是一些詐騙集團的電話家中兩支電話此起彼落 響個不停後來 竟然出現一個049******我心想"咦!這個詐騙集團這麼大膽 ,竟然敢留下電話號碼"接起來之後 竟然沒有聲音 =.= (真倒楣 竟然又接到怪電話)此時 朱開口了我說"朱喔?""對呀!"她說"糟糕,我怎麼可以對詐騙集團說出名字呢!"結果 真的是朱的來電也許是好朋友心有靈犀她也是碰碰運氣結果就愈到我了就像當初她結婚 要找我們去一樣也是碰運氣打電話來剛好 不接電話的我 將電話接起來才又聯絡上的結了婚的朋友之中就屬朱最幸福了不然有三個可愛的寶寶還有幽默風趣的老公以及疼愛她的公婆也是我們比較能夠去找她的朋友其他結了婚的朋友就像是石頭沉到海裡去沒有消 沒有息連個影子也看不見講個電話都 沒辦法了更別提見面了所以當朱開心的打電話來給我我就馬上跟她約定明天過去找她了~還要帶蛋捲去給她的小孩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