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伯特原本在我的認知裡
可能不是一個正常的孩子
但是幾次上課之後
發覺
其實他能力很不錯
反應也很快
那麼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他會變成學習低落的學生呢?

原來 就像是龜兔賽跑的小白兔
容易被路邊的風景吸引
容易分心
而且不太勤奮
作業老是忘了做
課文CD沒有練習

漸漸的 他成了邊緣的孩子
漸漸的 班級容不下他
但是 其實他的能力並不只是如此
真是很可惜
不過 最近終於也漸漸改進
真是令人感動

馬爾斯是個聰穎的小孩
不過 常常迷迷糊糊
會忘記東西
雖然聰明 但是總是容易小迷糊

亨利有雙明亮漂亮的大眼睛
但是卻是個令人頭疼的孩子
他呢 老是忘記 老是 回家就將書包丟到角落
上課時候 才會想到 "啊! 糟糕作業忘記了"
雖然以前什麼都不會
現在總算是聽的懂了
但是 回家都不複習這點 很令人擔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長大?

偉偉我們家最可愛 最認真的小寶貝
他呢常常是我的開心果
而且爸爸媽媽姐姐都很疼愛他
表現也都很好
很乖巧
是個非常純真的孩子
可愛的小WIWI~~

小官官 原本是個高材生
但是自從沉迷電腦遊戲世界之後
開始 溜滑梯
低到非常不可思議的一個地步
讓我非常擔心
但是 他跟之前的CC小姐一樣
人在 心不在
迷迷糊糊的 感覺 有魂無體
雖然會回答正面的答案
但是 完全不複習作業
導致 成績一落千丈
盡了許多可以做的事情
但是 我也沒辦法

加強班班長是個很聰明的小孩
但是喜歡逃漏洞
老是三天捕魚 兩天曬網的
還自己封自己加強班班長 (真是//-.-)現在姐姐也跟他 差不多 開始迷迷糊糊
兩個 都常常迷迷糊糊
真是令人擔心!
花10分20分可以做好的事情
偏偏要花2-3個小時 再過來完成
浪費他的時間 也浪費我的時間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
原本寄望姐姐能幫助他
沒想到也沉下去
看來 這個暑假會很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