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弟的關係
我帶著阿暉北上
讓他實現他對阿暉的感謝
第一天到neo19吃義大利菜
真是很不錯!而且氣氛很好!

餓了一天的我 也大吃特吃
可惜忘了拍照...

逛了新光三越 買了兩條絲巾
一條送給媽媽 一條要給舅媽
隔天
到淡水吃了有名的周杰倫套餐--烤雞腿+餛飩湯
不過我是吃烤雞腿麵
真是很重口味 很不錯!!
不過麵條差了點

下午回去休息 還騎機車帶暉去逛101
他很開心!
我們先去supermarket選定要買的東西
再往上一層一層樓逛
回到supermarket試吃也滿好玩的!
後來我們買了法國巧克力+斯里蘭卡黒醋粟茶+草莓茶
覆盆子+蟹肉條
覆盆子很像是石榴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
不過桑葚比較好吃
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一個笑話
我們認錯路
誤以為機車不見了
可是..我心裏並沒有發生倒楣事情的感覺
也沒有五雷轟頂的感覺
找了一下 沒有看到
後來打電話給大弟(因為那是他的機車 雖然不太新了)
跟他說完
我才想起來 好像不太一樣
原來我們走錯巷子了
呵呵
原來車子一直都沒有動過
晚上回家炒了文蛤+海參+買了一盒新鮮紅棗
紅棗吃起來真像是蘋果
隨便吃吃就飽了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