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大概是覺得我的修養尚待改進
所以 在一天之內 讓我體驗了 三種不同的情況
讓我學著改變自己的修養

情況一是 不誠實的小姐
她說 因為買了頂級的產品*1
加上另外買的普通產品*1
為了鼓吹我們大力購買
所以就說 如果 普通產品買兩個
她就送我們一條洗面乳(正貨)
結果媽媽就說好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她是用我們的累積點數換給我們的
並不是 她口中說的 "她送的"--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

之二 到了 百貨公司上面的某家餐廳
結果 後來又說沒有那種麵了
可以改成別的嗎?
好 就改了
後來竟然三份 變成一份
而且竟然還跟我爭辯
小姐說 這樣餐點全到齊了
我說 沒有 餐點應該是三份 不是一份
她 一份*3次
我 三份*3次

我就開始火很大
餐點是我點的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是幾份
她 這裡明明寫一份
我 那是你家點餐點的問題 我跟她說三份 她寫一份是我的問題嗎?
她 不過現在廚師都走了 也不可能做了
我 不然這樣是什麼情況(明明我就有看到廚師跑來跑去的)
(等了那麼久 菜都吃完了 主餐還沒上 現在還說不能做 不然是怎樣 來餐廳肚子餓的嗎?)

第三個 是一個人
想說喔 她人不舒服
而且她最愛吃玉米
所以就拿了 媽媽剛剛蒸好的玉米
想說 讓她開心一下
畢竟人在生病的時候最是脆弱

但是 真是可惡呢
明明就看到了
也聽到了 卻故意(故意喔!)
裝作沒有這件事情
(我很想請問她 妳是想裝作沒有這件事情 還是我不存在!!)

綜合以上三點
我覺得 世界上壞人當道
不能只是傻傻當好人
就被人欺負
真是人善被人欺
所以 以後 愈強要強 !!
不用客氣
既然妳這麼失禮不懂得禮貌 我也不用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