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也許曾經因為不懂紓解壓力
而對你發脾氣
sorry!也許因為工作忙碌
而忽略了你
在那個時空
曾經也許傷害了你

超級市場的淚水
一個人的寂寞
半夜的驚醒
也許都是我忽略了你

因為我的忽略
而讓你感到寂寞
而讓別人有機可乘

因為我的忽略
讓你不得已爬牆
成為違背自己承諾的人
成為 左右搖擺的人

我的神秘
我的不願意坦白
我的固執
我的疏忽
都是造成傷害的原因

很抱歉
當初對你不夠用心
造成你的冷淡
你的害怕
你的逃離

跪著求的
也許不是需要
也不是想要
而是對寂寞抗拒不了

哭著要的
也許不是真感情
只是沒辦法一個人

感情 建立的很慢
像是易碎的玻璃
一旦 有謊言的破壞
碎裂的速度就很快
謊言+不信任=死亡的愛情
猜忌+不安=沒有明天的未來
結束 不見得是不幸
而是另一個開始
如果沒有開始 怎麼創造,追求未來的幸福呢?
"對你好的 不見得真的對你好"
"傷害你的 有時候 反倒是你的恩人"
達賴喇嘛就說過"感謝鄧小平 要不是他 我學不會忍耐..."有時候要感恩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的刺激 讓你有奮發的勇氣及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