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20元加油」
「借100元坐車」

如果你也曾經在火車站 遇到有人這樣跟你說
「借100元坐車」
其實都是假的
因為我也當過笨蛋
但是 據我的觀察
那個人
每天都會在 火車站
每次都用同樣的台詞

不然就是 借我錢 看醫生
真的是很過分!!
利用人的同情心

而借錢加油的
常常會遇到

走在路上 或是出門口
就會遇到 「借100元加油」
的人
這種人 如果你說不要
他就會說
"不然 零錢也可以 六十 七十 都可以"

之前有個人 還站在我家門口!!
哇賽
等我耶!!
我的媽呀!
就算我會跆拳道 空手道 還是 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