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讓我好氣又好笑的...
有很多
比如說:
K同學 ,R同學,H同學,W同學,B同學...
這些個讓我好氣又好笑的事情太多了

比如 K同學長的貌美如花
但是 個性有缺陷
老是會習慣將不好的事情學起來
所以 ..有時候會跟同學吵架
其實他的本質很好
只是懶了一些..

另一個K同學
則是 "近朱則赤 近墨則黒"..
跟好的同學 在一起 多一些
就會越來越好
跟不好的同學在一起
就會越來越...
其實他也很乖
不過就是 也愛選些不好的學習...

H同學今天沒來
不過喔 ..他的情況很奇怪
明明就是很厲害的
但是老是喜歡 講些奇奇怪怪的無聊事情
不然就是跟我聊天(上課中)
看似很白目
其實也挺貼心的
就是 時好時壞..

R同學最近喜歡裝白目
喜歡 講些有的沒的
裝傻
唉...
尤其是喔 之前都懶惰鬼上身
懶到一個不行
本來我還以為他有問題
結果原來是 懶............*N次方
經過我的大力 加強之後
後來才慢慢進步
偶而 還是怪怪的
不過還不錯

B同學 老是迷迷糊糊
都不知道 到底他在想什麼

不是東西沒有帶
就是忘記了
什麼東西都可以忘記
加上老媽又都是 三不管
所以 他的學習越來越退步
最重要的光碟也不見
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學習
老媽也不想買
現在的情況是 課文不會唸
單字沒辦法背好(因為不會唸 就不能背好..)
我也不可能 每次每次幫他額外加強
(以前有過太多次讓我覺得很受傷的經驗 所以現在都不當爛好人)
我也很苦惱呀!!

W同學作業不作 習作不交..單字更別提了
但是 他的理由不是說
"在學校 就是說 我又放在家裡.."
N次了 講到同學也都不相信他
我當然更不可能相信的
但是 又能怎麼幫他呢?
現在 他的問題就是 他根本就不在乎我們的規定
又能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