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 家裡面常常收到禮盒..一些有的沒的
有一天 我跟阿澤 看到 "桂格 "蜜"人蔘
小小一個玻璃瓶子
寫著蜜 應該是很甜吧!

你也知道 小孩 就是愛甜食
於是我們兩個 一人一瓶
準備乾杯!!

但是 生性保守的我
想說

還是先乾一瓶就好
不然萬一很難喝 就虧大了

(因為我記得 人蔘很苦..)

於是 我跟阿澤 一人一半

一口氣

"呼搭啦!!"

喝下去 才剛入口
挖哩勒

阿娘威

好苦..

蝦米蜜人蔘
根本就是騙人的

苦的要死

我們兩個 差點噴出來
但是..因為知道東西很昂貴
不敢 噴出來

只能 咬牙 吞進去

之後 再叫我喝
我也不喝了
苦的要命

不過那天我們兩個都特別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