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將會參加另外一個PARTY
將會看到 許久不見的好朋友

說起來 小飛熊 以前可是風光的很
朋友一大堆 (都是男的)

後來 ..漸漸覺得 朋友太多 自己的空間太少 (很累)

加上一些事情 的發生 讓我對 友誼 產生疑問

到了 大學 仍然是 朋友一堆
不過都變成外國人或是華僑

最大的收穫 就是 呵呵 常常吃到 男生親手煮的咖哩
真的是非常的好吃的說~~~~~

要不是 因為不來電
我真的想嫁給印度華僑

太讚了! 每天吃咖哩耶~

跟這些朋友在一起 感覺很開心
很愉快

沒有人和人的猜忌 鬥爭
不用擔心 有沒有非分之想

每天都有小小的快樂

最大的樂趣 就是 騎騎他們的"追風" "野狼" "FZR" 在我們廣大的校園裡 當個女飛仔

雖然 三不五時我的孤僻症狀 會發作一下
加上他們也都 各自學成歸國

可惜的是 失去了連絡
因為..ICQ竟然給他沒有了...=.=
害我失去了 很多好朋友

不過 校園內 台灣籍的朋友還是有的

畢業後大家也都會來我家坐坐 吃吃鹽酥雞 聊聊天 喝喝木瓜牛奶

各自忙 各自的生活 工作
其實真的不太有時間能夠聚會

不過 最近幾年總會有機會碰上面的~~

反正 好朋友是這樣的

不見面 也會想念

再過幾天 小昇要跟我ㄧ起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