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天氣非常炎熱
我跟姐姐去北斗國中散步
我特別喜歡走在草地上 發出"沙沙沙"聲音的感覺
也很喜歡 踩在落葉上面 唏唏囌囌 的聲音

今天玩的很開心

回家之後 因為太熱了
讓我熱到 不停喘氣 ...
所以 姐姐 就拿起新買的 打薄剪刀 幫我打薄我的美麗白毛
媽媽看了 嫌棄姐姐剪的不是很有效率
所以 媽媽拿出媽媽的剪刀

努力了一個小時
我變成了 癩痢頭..嗚嗚...

"哇~~癩痢頭耶 果然是癩痢頭的孩子 自己的好"---媽媽竟然這樣說

害我變的很醜
姐姐說 太醜了 不想幫我拍照

但是我覺得挺涼快了

就是因為太涼快了
加上今天因為 下大雨
害人家 流鼻水
嗚嗚

幸好姐姐 中午就帶我去跑步
後來 還幫我穿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