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北上參加NANCY的喜宴
原本預計可以有時間聊聊的
不過哦
找路還是花了點時間
加上有點小塞車..

看到NANCY不只是禮服好看
而且飾品也搭配的非常好!!
貓王一臉疲倦中帶著濃濃的笑意
感覺就是好爸爸 好丈夫的感覺

NANCY爸媽超忙碌的
一臉緊張的轉來轉去

剛到NANCY家
第一眼看到的 就是完全沒變的怡小青
還有變的越來越漂亮的純小芳+小草菇+(小草菇帶去的..朋友??家人??)

喜宴是在一家很有飯店氣氛的餐廳
還可以播放短片+唱歌
(超厲害)
喜宴進行當中有個小插曲
原先 應該要有酒杯
但是 餐廳方面完全搞不懂
害我趕忙跑來跑去
結果..
幸好有機警的怡小青
就這樣代替過去
(呵呵~~)

Nancy的每一套禮服都非常別緻
妝啦..飾品啦..髮型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只不過..她們公司的同事鬧的很兇 (呵呵~)

另一個 有點好笑的小插曲 發生在美如天仙的怡小青跟我身上

話說喜宴行進當中 怡青跟小飛熊說"貓王今天超緊張的"
小飛熊說"我也是說..緊張到 連紅包都放在桌上 忘記帶了 而且是我媽媽打電話給我 我才知道"
"我也是說..."(我以為 小飛熊就夠迷糊了 沒想到..還有人跟我一樣的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