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f001ced3404.gif 

前天晚上 看見在家裡散步的小老鼠跑到廚房去
情急之下 我匆忙想抓牠 但是牠卻躲到微波爐後面
我一緊張 就將微波爐用力一推
可憐的小老鼠發出"咭咭"聲
但是還是從窗戶的洞逃跑了

我大叫媽媽 趕快來
結果媽媽用棍子 將受傷的小老鼠打死了
但是...屍體沒有移動 也沒有掃掉

半夜 佳佳突然大叫
我以為是她想出去玩
我就帶她去散步

回家之後 還是讓她在家裡亂晃

*************************************
隔天一早 小老鼠屍體不見了
媽媽以為是爸爸掃掉了

但是 看到佳佳竟然瘋狂的追著老鼠龍裡 瘋狂的繞來繞去
她想吃籠子裡面的老鼠

但是 老鼠怎麼會跑到跑到沒有餌料的籠子裡面呢??
而且 小老鼠的尾巴 不見了 斷掉了
滿是恐慌的小老鼠在籠子裡面 驚恐的不得了

佳佳這時候 不是平時可愛愛撒嬌的佳佳小公主
眼神裡都是殺氣
小老鼠 就像是她的大餐一樣
也像是 掉在狗龍下面肉骨頭
佳佳 拼了命的 想要將小老鼠從老鼠籠裡面挖出來

媽媽看到都覺得又好笑 又可怕!

好笑的是 前幾天媽媽才講說"如果佳佳也像以前的利利一樣會抓老鼠就好了"
沒想到 竟然 今天就實現了
(媽媽怎麼都不會講說 如果我女兒能夠中樂透頭獎呢?)

可怕的是 佳佳不只是抓老鼠
還吃呢!!

我們也都正常餵食她
份量也很正常
她平時都在家裡走動
怎麼會這麼餓呢?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