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熊 在這裡提到的"前女友" 並不是指單一的一個人
而是全部的 "前女友們"

因為 小飛熊 人生至此 也有過幾次的戀愛經驗
這幾次的戀愛經驗中
"前女友" 老是無所不在
老是像 八著拖鞋不放的口香糖
黏在牆上的小強
就是 永遠都會隨時出現

而 好巧不巧 小飛熊曾經 有過的這些男友(前男友們)
卻 老是要為了前女友的事情 赴湯蹈火 兩肋插刀

電腦 網路不通 要找我男友
機車壞了 要找我男友
要去表演 要找我男友
肚子餓了 要找我男友
心情不好 要人陪 要找我男友

....................
..........
.................
.............
.....
....
....
搞不懂 我那時候的男朋友們   到底為了什麼跟我在一起

什麼"分手了 還是朋友"
去!!

小飛熊 從來不搞這一套

分手就分手了 還什麼朋友

所以 小飛熊 若是分手之後 從來也不跟前男友們 聯絡 
也不 做所謂的假朋友

至於那些無所不在的前女友們
就留給那些 老是等著當備胎的前男友們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