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 VS 被迫失去 的感覺有什麼不一樣呢?

失去---可能是無聲無息的

比如說: 我今天失去了一個客戶 (但是可以我曾經盡了很大的努力 在客戶身上 卻還是失去了)

 

被迫失去--可能是眼睜睜看著的

比如: 握在手裡的 眼睜睜看著他碎了 消失了

即使你心疼 不捨 也要被迫接收事實

因為 你什麼都做不了

 

不論是哪種失去

對 心裡的傷害都很大

 

有人說 "別想那麼多 下一個會更好"

但 你不是魚  你又怎麼會知道魚在想什麼 ?

你想的 應該是你自己的想法吧!

 

當你開心的時候 你想著 魚很開心

當你憤怒的時候 你也覺得 魚再生氣

當你 悲傷的時候 似乎這個世界都是灰色的

 

小飛熊 從來都不是個堅強的人

即使 大家都說 你看起來...怎樣的

但 大家 並不是我

我的內心也是很脆弱的

很容易受到傷害的

但是 我不懂得 安慰別人

我不知道 怎麼可以幫助別人 在難過的時候站起來

因為連我自己難過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可以讓我自己站起來

所以 我只能在旁邊靜靜的看

失去的時候 我們都會很想要拼命挽回 留下那美好

但是 卻從來沒想過

如果 他早已離去 只留下你 還在這裡 堅持的時候

是不是 你也該 帶著你的傷痛

回到你自己的窩去了呢?

當 兩個人 不同心的時候

  還能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