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網友小小芃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1906457

昨晚和男友在房間聊天
突然...
我就問我男友 ;
【你的最愛.......應該不是我吧?】
【應該是你前女友吧?】
男友就回答我 ;
【最愛】通常是不會有結果的...
所以....我也不希望妳變成我的【最愛】

當下........我就發現
我跟他的感情觀大不同
於是,我就跟他說 ;
我從以前就希望
自已能當另一半的心中的【最愛】
因為....就算感情走到最後.......
沒有結果了

也會因為.......另一半將來交了新的女朋友後
為了做某些事、去某個地方
或者 看到某樣東西
都會想起我.....


但男友卻回我 ;
妳錯了~~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就算是【最愛】也是一樣...


這時........我就覺得他回答的滿怪啦 ??
既然有辦法用【時間】來忘掉一切
那....每一任都有辦法靠時間來遺忘呀 ??
那為何還要分那一個是【最愛】咧??

【最愛】不就是
會永遠刻在自已心中、沒有人能取代的...
這才叫【最愛】不是嗎 ??

**************************************************************************

所以 愛不到的 叫做最愛

得不到的 叫做最愛

這是一種很自私的想法

最愛的 不應該是你身邊的這個嗎?

在你身邊 你覺得快樂

這才應該叫做最愛 叫做真愛

而不是 守著一個過客

不屬於你的

 

你說 這才叫做最愛

而那個最愛 不跟你在一起

卻要你永遠記住她

吃飯想到她

走路想到她

跟女友約會想到她

親吻想到她

做愛想到她

鬼魅般 拋不去的影子 跟隨著你

揮不去的影子

 

就因為你覺得 得不到的 才是最好的

愛不到的 才是最愛

 

或者男人要追求的 就是一種征服感

所以 思念總在分手後

分手之後 才會想到對方的好

內心深處 總還掛念著 那個 心目中美好的 舊情人

只有她  才是最好的

因為 她在你的心裡

地位 形象永遠不變

 

但 你忘了

過去的種種不適合

你忘了

過去的種種傷痛

只記得

那心目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