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雨生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

愛情總是無聲的來 走的無影蹤

我們聽不見他離去的聲音

只留下眼淚的痕跡......

 

誰不是對自己愛的人 轟轟烈烈的付出

誰不想要一個未來

但 往往傷害你最深的

卻是你最愛的人

所以 我們哭 我們笑 我們痛 我們忘記這個人

因為他始終會成為過去

就不再是我們的最愛

只是在這當下

無聲的痛  總是悄悄蔓延...

 

 

**********************************************************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女聲:張惠妹

黑夜來得無聲 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 捲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只剩我一人

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哦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哦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