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的可愛只為你..

曾經 我的美麗只為你..

我的愛情只為了你..

我的溫柔只為了你..

我的體貼只為了你..

我的善解人意只為了你...

我的刁蠻 ..

我的任性..

也都是因為愛你...

......讓你獨佔 也是因為愛你

 

不過現在

我的美麗只為我自己

我的可愛 只為我自己

我的溫柔 都為我自己

往後 你再也不可能

得到 ..

看見..

再也不可能 體會

再也無法感受

曾經的美好   都成為過去

你不懂得珍惜 

往後 再也不會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