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該知道

1.男孩永遠不知道:即使沒有雨傘女孩也會很開心,

    因為她只是想跟男孩在一起。 (只要有你在 去哪都無所謂)



2.男孩永遠不知道:在烈日下,即使爆熱,

    女孩還是想牽男孩的手,為的只是珍惜

    在一起的每一秒。 (沒錯 ! 牽手無敵)



3.男孩永遠不知道:大冷天,女孩其實也想把

   自己的體溫分給男孩,不希望男孩感冒。



4.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總是會整夜不眠,

   為的只是明天作出美味的   食物給男孩。

  (每次都要想很久 努力做好吃又營養的菜)



5.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對男孩好達到100,

   是因為女孩總是不會計較自己的付出。

 (沒什麼好計較的  既然是對自己的愛人)



6.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每每情人節或重大節日

     給男孩的禮物都是跑破3雙鞋才想到的。

 (是丫。。要想好久  看很多東西)

7.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每天都想對男孩大聲說"我愛你"

   是因為男孩早就住進女孩的心裡,已經用我愛你不足以形容。

  (也希望男孩天天說出來 呵呵~~)



8.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為什麼體溫總是那麼低,是因為女孩把

     她心裡對男孩的溫暖通通傳達給男孩了。



9.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和男孩約會時,女孩花時間的打扮只是

    為了讓男孩再一次愛上她。

 (對呀 老是為了要穿什麼 很煩惱...)



10.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在被男孩欺騙後,總是不願去揭穿他,

     那是因為女孩希望他只是善意的謊言。

  (希望那些欺騙都是假的 呵~鴕鳥心態)



11.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不能給男孩太多甜言蜜語,

     因為女孩只想用心和行動證明一切。



12.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的生活費總是會存下來,

    為的是和男孩出去玩時不要讓男孩負擔太大。

  (對呀~小飛熊都會為男生 拼命節省...)



13.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喜歡在男孩面前耍任性.

   是因為想讓男孩多注意她一點多關心她一點.....。

(只是想要男生的注意 寧可耍白痴囉~)


14.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每次對男孩的不計較其實

     是女孩對男孩的愛一步步加深。



15.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其實也希望男孩對女孩撒撒嬌,

     因為女孩希望成為男孩心中的支柱。

   (男生撒嬌 ..是我的死穴..)



16.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每次在男孩面前提起別的男孩時,

    不是要讓男孩吃醋,而是想讓男孩了解女孩的生活圈。



17.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在抱著男孩的時候,也希望男孩

   溫柔的抱著她,是因為這樣可以讓女孩深深的感受到男孩的存在。

(對呀 最好緊緊的抱住 都不要放手 )


18.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容易愛上男孩,卻不容易放棄男孩。


( 當我們說 "你走開"   你還真的走開...

(呼.....我投降 你刺中我的要害..)



19.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的抱怨並不是真的抱怨,

   而只是希望聽到男孩的支持,希望男孩的傾聽而已。

 (就是要男生多用點心在我們身上囉~ 不要讓我們覺得你很想跑..)



20.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要的不是甜言蜜語,

  就算只是男孩的一句"晚安",女孩也會很高興。

 (最好天天說  最好可以順便說 我愛你~寶貝)



21.男孩永遠不知道:女孩的口是心非都只是害羞的表現。 

  你都看不見 我們口是心非後的難過

  翻成人類的語言 是---抱住我 說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