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想要爆肝

只是到了夜晚  吸血鬼就會出現

開著派對 

 

不想傷感 不想憂鬱

不想爆肝

不想繼續心情吉普賽

 

想到南方去

但是 回憶卻抓著我不肯放

魂牽夢縈的過去 僅僅抓著我不放

還是 我抓著不願意放

 

最怕夜晚 黑暗的降臨

浪漫已經太晚

消失的太快

 

站在風中 聽不見屬於情人的絮語

飄在雨中 看不見那把為我而撐的傘

那強而有力的依靠

 

爆肝吧...來吧...

讓我看清心裏的那個人

別存在心中

真真實實的清掃出來吧..

那看不清的面孔

認不得的外表

就跟著陳封的那些回憶盒子

整理 丟棄

抹去上面的灰塵  將他們擦個乾淨

讓我點起火 燒了

火焰 細細 小小的燃燒

燒起熊熊的火

火中的一切在旋轉 在飛舞

捲曲著 扭轉著

最後 通通消失 

留下的是黑黑的灰燼

黑黑的回憶

再也

不用觸碰

不用面對

不用看見

不用回憶

 

拔除回憶要夠狠嗎?

將心裡  腦海裡 那生根發芽紮到深深心裡去的回憶

那記憶 狠狠拔除

一點..一點 清理

一點..一點 拔除

將過去翻出來 一根一根的細針

一根一根挑出來

劃下一刀  切開

仔細的翻找

將每個躲起來的 找出來

 

這樣做 會不會成為二次的傷害呢?

何必讓自己再次回到那不願觸碰的回憶裡

 

或者 就讓我爆肝

噴出滿口的鮮血

吐出積壓在心裡的黑血

或者這樣的傷痛

才能好的快

 

我的快樂 才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