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 不接觸電視的小飛熊

昨天晚上 打開電視

就看到 敗犬女王  盧卡斯正對著 女主角說

[不是全天下的男人都會背叛妳 

如果我真的喜歡妳  一定不會離開妳!]

這句話 是有但書的!

前提是 我要喜歡妳

 

也讓小飛熊想到 范曉萱多年前的一段歌詞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人哦 ~尤其是女人

總是希望有雙強而有力的雙手

一個開闊的胸膛

一份堅定的愛情

一個會來找我們的人

不論我們躲在哪裡

那個人 總會找到我們

保護我們

就像周星馳跟劉嘉玲的電影

老婆劉嘉玲每次跟老公吵架

都會躲在桌子下面

老公周星馳說 "妳怎麼每次都躲在這裡 沒有創意"

老婆說"人家怕換了地方 你就會找不到人家.."

 

或許這是一種公主幻想吧!

但每個女生幾乎都會希望

我們的那個王子

不一定要是金城武 也不一定要家財萬貫

只要愛我們 願意在任何情況之下

保護我們

我們也願意 奉獻我們的柔軟

小小的力量

我們也願意 給於對方我們最大的支持!

 

不是全天下的男人都會背叛你

但是十之八九  會有機會劈腿

只是他們要不要劈腿

 

不是全天下的女人都會讓男人戴綠帽子

雖然 這些女生也都有許多機會

給其他人

但有時候

女生會想抓著 這些 暗戀自己的

搞曖昧的

自己喜歡的

喜歡自己的

通通想抓住

 

這些也都是人性

也都是曾經

男人 女人 都是一樣

都想變成韋小寶

變成人見人愛的搶手貨

但是畢竟 每個人的心

都只有一顆

這個空間 可能無法容納太多人

所以 有時候 會清理磁碟

必要時 還要磁碟重組一下

有的人 每次只給一個人住進心裡

有的房東 會超租

弄了很多隔間

讓許多許多人住在同一層

結果 ..下場會如何

只能說 自己種的因 自己收成這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