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怎麼會這樣呢?

到底是每個男人都會這樣

吃碗內 看碗外

嘴裡吃著漢堡 說"好吃好吃"

心裡想著 等一下要去吃水餃

多留好幾個備胎

還是 外遇 劈腿是天性呢?

做錯事情 還敢大言不慚...

真是誇張!

**********************************************

 

今天難得又看了電視  開了港劇

(正確來說 是用聽的)

女人 拍桌說"你有沒有良心呀?竟然腳踏兩條船"

男人說"我也是不得已呀 我媽不喜歡妳  老是逼我去相親

    認識了 BOBO之後  我媽又特別喜歡她

   現在她又懷孕了"

女人"壞東西 我恨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