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微醺過後

感覺醒了

其實   丟棄一段不好的回憶

拋下一個不願提起的過往

也不是那麼難

想開了 心情就會是快樂的~

醉了 總是會醒

醒來 就會發現 其實也沒什麼

他 也沒什麼

不過就是如此

 

可能我帶著微醺的眼睛

將他放到無限大

以為他是那個永遠的依靠

哪裡知道

依靠 如此不可靠

 

過去 就隨風去吧

我的愛 不可惜

我愛過

我真心給過

不後悔自己曾經這樣深深愛過

努力愛過

 

最後 在這裡 我放下了你

將過去放在這裡

 

天是灰的

但 我的眼中 天是藍的

我愛過你

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真心愛過 即使我不是全世界最好的

但 我努力 做到 那個努力愛你

希望讓你每天開心

暗暗呵護你 為你付出

我曾經暗暗希望 能夠保護你

就像是呵護手上的水晶球

希望你好 希望你快樂

 

那一晚 在斜張橋上看到的流星

許下的願望沒有實現

我許的願望是--和你生生世世在一起

(不是中樂透)

 

即使你傷害我 利用我

我還是不能同樣的對待你

我傷害不了你

因為 我的愛 遠比 你 比我 想像的還 多 很多很多..

 

我 不怨   不罵 不恨   不責怪

 

可惜 我太愛你

可惜 那個人不是你

也無所謂

 

過去 曾經沒有你

未來 我也可以

過的很好~

或許 還比你想像的還要好~

 

我會學會 淡淡的看著你

無所謂

學會看到聽到你的聲音

也不在乎

不再 有撲通撲通的 怦然心跳

夢醒了

其實 也很簡單

 

愛 可以 很濃烈

也可以很平淡

我不願意當那個蒐集裡的 某個前女友

也不願意 當誰的惡夢

 

學會離開

是對的

 

你也不掛念我

無所謂囉

 

就當你是朋友的朋友

偶而 或許還能聯絡

 

但那份雀躍   已經不再

 

就當你是朋友的朋友

 

或許哪天我會給你我的消息

或者哪天我會 主動say hello~

 

緣份  很奇妙

緣份將兩個人 牽絆在一起

緣份 將兩個人 分離

只是分離的方法不同

可能平靜 可能決裂

可能心狠手辣

可能溫馨簡單

 

你 不懂我

就像 我 不懂 你 一樣

 

不過 誰是完全懂對方的呢

誰不是包容 寬恕 改變自己呢

 

我包容了你

愛了你的全部

最後 不想留下 責怪

 

一個人的揹負 

總是簡單多了

你 ..是我願意給你機會

     是我願意答應以結婚為前提跟你交往的

路--是我選擇的

人--是我相信的

諾言--是我堅持相信的

 

只不過 保存期限太短暫

而且沒有保固

連0800都沒有

 

 有過許許多多的問號

許許多多的不解

但是 繼續這樣  也不過只是 將我自己囚禁起來

囚禁在恨你 怨你 怪你的空間

這 不是我想要的

 

既然是愛 我就不想怨恨

你怎麼想 無所謂

只要你自己知道 你在做什麼就好

就像我 清楚知道 自己在做些什麼

 

我很幸運 因為愛我的人很多很多

給我愛的人 很多很多

我的家人 朋友

在我無助的時候 給我沉默的溫暖

 

我曾經擁有這輩子最驕傲最愛的A+B

給了全心的愛

雖然時間短暫

雖然最後還是分離

但 我真的用盡最大最多的愛

 

也許 在你眼中 我是朵充滿銳利尖刺的玫瑰

以許是吧

這是我自我保護的方法

可惜 你不是我的騎士

 

將你放在這裡

也許有天 我會msn敲敲你

也許 某天 你會敲敲我

或者來封mail

也許 我會像朋友的朋友那樣

 

離開一片灰 我的天空還是藍的

 

學會離開      演唱:錦繡二重唱

離開了反而好 不是安慰你才這麼說
你看不是有很多人分手後 快快樂樂過生活
思念深是折磨 不再忍受那無情冷漠
愛不要茫然無助 尋解脫 越挽留就越迷惑
當承諾變得脆弱 只是不停尋找藉口犯錯
當誓言重複太多 是否你會承受傷心結果
學會離開不願愛我的人 真心對待的溫柔才最深
或許今夜孤單流著淚 明天就有一段美麗相逢
學會離開不願愛你的人 為心情打開另一扇窗門
愛情或許有著 太多疑問
我總會遇見不變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