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

謝謝妳這三天兩夜來的陪伴,

這陣子讓妳常常下來陪伴我,

實在很謝謝妳,

當然也謝謝妳家小羅,還請我吃飯。

現在的我很混亂,妳也知道,也能理解,

但妳只是陪著我,

真的很感謝!

也謝謝妳帶來的許多影片。

 

謝謝妳三天兩頭的關心!

也謝謝妳這陣子老是下來。

不過我不是很希望妳這樣來回奔波,

畢竟妳也才剛剛感冒好。

還是要以身體為重。

要好好保重身體,才能當我一輩子的朋友。

妳們的溫暖,我都感受到了,

我會努力讓溫暖放大。

謝謝不善言詞的小霓,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