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愛她,不過..)

小亮說:其實我很愛她,不過,我想讓她自由!

於是小亮提出分手。

然後跟我們訴說他有多愛那女孩,

就是因為太愛她,所以放手讓她走。

並不是女生不好,也不是女生想出走,

就是小亮自己說:因為怕不能給女生幸福。

 

幸福,怎樣的幸福叫做幸福呢?

我問小亮。

你以為的幸福,是什麼呢?

年薪百萬?豪宅?名車?

什麼叫做不能給她幸福呢?

你愛她,她愛你,這就是幸福!

 

別以為你放手,叫做成全。

叫做你愛她。

這不叫做愛。

這叫做自己的幻想。

你的自私!

 

真心的愛一個人,

你會,想要給她你的全部。

你會,擔心她,沒有你該怎麼辦。

你會,不論什麼情況之下,都會盡全力保護她。

真心的愛她,就不會說要放手讓她走。

想走的人,應該是你吧!

 

沉默的小亮,這才說,

你說對了。

因為還有另外一個人,

我沒辦法決定,哪個比較好。

但是因為跟女朋友有點不愉快,

所以我想讓她走。

其實,你沒說錯,

是我自己想逃避。

是我想走。

 

那你就是不愛女朋友,而是愛新歡。

 

小亮喝了一口,說:其實我最愛我自己。誰,我也不是那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