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想掙脫那捆綁已久的枷鎖」

這枷鎖鎖的我心好痛,

只希望能夠讓我掙脫,

這束縛我心靈已久的荊棘,

刺著,深深扎入我脆弱的內心,

黑暗勢力,老愛將我包圍,

 

我努力掙扎,

我想用力掙脫,

想掙脫這些,

讓我掙脫,

逃離這些束縛,

惡夢,揮之不去的夢魘

 

就算是困獸之鬥,也要用盡力氣,

也想逃離。

不想面對這日日夜夜的惡夢。

不想繼續面對

那無止盡的傷痛

不想繼續,不想面對

 

不要繼續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不要老是心裡空空的過活

我要我的快樂

我要找回我的笑容

i want my life back.

i want my happiness come back.

 

 

困獸之鬥


作詞:劉畊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Again

*我在陰暗中降落 世界在雨中淹沒
 畫面與現實交錯 無法抽離卡在胸口
 軀殼如行屍走肉 陷阱漩渦我已受夠
 掙脫逃離這個空洞

如果 我衝出黑幕籠罩的天空
就別在捆綁我的自由

☆在狂風之中 嘶吼 作困獸之鬥
 我奮力衝破 封閉的思緒 震開裂縫
 燃燒的花朵 升空 消失在空中
 記憶在剝落 殘留的影響輪廓 潰散在薄霧中

Repeat *

如果 我衝出黑幕籠罩的天空
就別想在捆綁我的自由

Repeat ☆

Ha~ 之中 嘶吼 作困獸之鬥
我奮力衝破 封閉的思緒 震開裂縫
燃燒的花朵 升空 消失在空中
記憶在剝落 殘留的影響輪廓 潰散在薄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