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熊幾年前,

超愛黃義達的藍天。

每次運動的時候,都會帶著mp3拼命的聽著!

最近老是在聽歌曲

今天的熱門是小情歌!

 

藍天(Blue Sky)

小情歌


作詞:青峰
作曲: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作詞:艾利絲 
作曲:黃義達

想起那天 原來是無雲無風
但你抬頭 看著天說你想飛 晴朗天氣突然颳龍捲風

一剎那 全世界都在改變
回憶起我們倆快樂的從前 像一場夢

我的愛 你是片雲 不要害怕~
去尋找 全新的自己
海闊天空 無拘無束 新世界

*也許你 就要遇到 雷雨閃電的暴風圈
 也許 就要遇到 烏雲密佈 灰色陰天
 凍的像冰霜 北國下雪天 停下腳步 想想我

#也許你 就要遇到 淚流不止的風沙天
 也許以後 天氣預報 不會再有晴天
 也許到最後 終點是藍天

也許幻影 一剎那 成為泡沫
勇敢追求 想愛的 不能算錯 我親愛的

我的愛 你是片雲 不要害怕~
去尋找 全新的自己
海闊天空 無拘無束 新世界

Repeat *,#

如果你是雲 愛情就是風
風給你自由 也會給你痛
藍天疼惜你 也給你包容
忘了那些痛 就讓一切歸零 就讓一切歸零 就讓那一切歸零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