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idin't even say goodbye.(你甚至連再見也沒說)

這是一句相當感傷的一句話。

RIMG0019.jpg 

you didn't even say goodbye.

not even say a word to me.

離去時,你甚至連再見也沒說,

隻字片語都沒留下。

 

回頭一盼,也沒有。

我殷殷切切的盼望,

而你,不留情,

轉頭就走,

甚至連再見也沒說。

 

一切就這麼結束了。

在你心中,如此認定,

那我呢?

而我尚未停下的,

卻還在向前奔馳。

 

抹去眼淚,

在心中,說聲 再見。so long.

so long , my love.

my ex-love.

ex lover.

過去的,還是得讓他過去,

淚眼面對,終究有一天清醒。

即使你不曾停留,

但我也選擇離開。

 

即使你沒說再見,

我也不再留戀,

風,帶走過去的傷痛眼淚,

雨,洗去我的哀愁,

陽光帶來的,

是對人生的喜悅,

充滿活力的每一天。

你走了,我的世界曾經毀滅,

你走了,天空變得灰灰的,

 

我撐過了,

世界再度發出光芒,

我努力過來了,

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我還是過的很好。

就算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