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12.jpg

(你說謊的眼睛)

你說謊的眼睛 眨呀眨

閃爍的神情  飄呀飄著

 

你說謊的眼睛 眨呀眨

我已經看不見你眼睛的真心

 

你說謊的眼睛眨呀眨

眼前的人 讓我看不清 你的真心哪裡去

 

你說謊的眼睛眨呀眨

閃爍游移的眼神

漂浮不定的言詞

 

你說謊的眼睛眨呀眨

飄呀飄的  是你說的愛

說著心痛的 是我的心

 

你的眼睛眨呀眨

捧著眼淚 忍著心痛的

是我

躲在黑暗的

是我

 

看見你說謊的眼睛 眨呀眨

你說的未來都不在

不忍

也不願意

看著你說謊的眼睛眨呀眨

傻傻相信的那個女孩

而我看不清眼前真實的你

那心中不真實的你

 

已經看不見 你眼中的真心

瞳孔倒映的 不在是我的身影

而我留戀著 眷戀著

依賴著 緊緊想抓住的

只是一團  空

 

空白 是最後留下的

在你眨呀眨 說謊的眼神中

只留下  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