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梳頭髮?()

 

 

 

 

 

 答案真是讓人意想不到...........哈哈哈哈哈..........笑到肚子痛!


 
一個男人在看一本叫《男人是一家之主》的書,
 
看得豪氣干雲,衝進廚房, 
伸出一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
 
「從現在起,你必須聽我命令,我說什麼就是什麼!
 
今天晚上,你得準備美酒佳餚,並侍候我用餐; 
然後幫我洗澡、擦背、擦乾身體、拿來浴袍,並幫我按摩手腳。
 
按摩完畢後,你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梳頭髮?」
 
他老婆回答說:「該是殯儀館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