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你不是孤獨的,

因為我會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by 棉花糖!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作詞:莊鵑瑛/沈聖哲作曲:沈聖哲

小飛熊之前因為某個痞客好友的推薦,

認識了棉花糖,

後來就很喜歡很喜歡她們唷~

棉花糖介紹:

歷經700多個街頭走唱的日子 15萬人的親聲見證,

有試著為夢想飛行,怎麼知道自己瘋狂活過!

一起搭上我們的飛行旅程,

你將會發現你的淚水和勇敢,原來是這麼 珍貴並巨大

歡迎來到做夢的大世紀 沒有輸贏。

棉花糖,西元二○○七年五月三十日,街頭出生。

兩人團體。團長兼吉他手沉聖哲(聖哲)+主唱莊鵑瑛(球)。

首張創作專輯 小飛行 精選推薦《2375》《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我們都一樣》《遍地開花》

專輯附棉花糖專屬互動程式酷卡、小飛行摺紙飛機

清新的城市民謠 軟綿綿卻有著溫暖的力量 在喧囂吵雜的城市裡

還有一個溫暖組合 直接將力量打在你的心臟

棉花糖街頭藝人。在好天氣或壞天氣裡快樂唱歌。

在馬路邊、小公園或是熱鬧的柏油路面上,實踐音樂的夢想。




我一直以為 我是孤獨的
在遙遠的行星上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唱歌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昨天重來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擁抱住 相信的死穴

LALALALALA LALALALALA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明天毀滅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發現了歪斜
你就像是香水
讓香味遍野

你就是絕對
天造的美學
一切的一切
都要為你改寫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如果死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牽手聆聽
萬物正在舉行的和諧

我知道你不會是孤獨的
因為我會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