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tech.monster.com

我熱情嗎?

卻也沒這麼熱情!

只對某些特定的人展現我的熱情。

 

 

geomatics.uottawa.ca

對某些人來說,我是冷酷的。

就像冰山一樣難以接近,

不讓人靠近,

 

熱情嗎?

或者也沒那麼熱情。

 

不是面對每個人,都能打開內心,

不是面對每個人,都能稱兄道弟,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讓他們進入我的內心世界。

 

熱情嗎?

只有特定的人,能看見我小狗似的撒嬌,

能看見我天真的樣子。

熱情嗎?

或者也沒那麼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