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被告】

法官看著被告,狐疑的問道: 我好像見過你?」

被告滿懷希望的抬起頭來回答道:

是的。您太太就是我二十年前介紹給您認識的。」

原來是你!」法官咬牙切齒的說:

判你有期徒刑二十年。」

 

【食人族】

有個食人族長和他兒子到外尋找食物, 他們躲藏在厚草叢裡,等待獵物到來。

不久後有一位瘦小子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 爸爸,這個如何?』

族長答道:『不,這小子太瘦,吃起來沒味道!』

不久後有一位胖子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 爸爸,這胖子又如何?』

族長答道:『不,這個太肥,吃了膽固醇會升高!』

不久後有一位窈窕青春美女經過,

族長的兒子問爸爸:『爸爸,這美女又如何?』

族長答道:『哇塞!好極了,我們把這美女捉回家,然後把你媽媽煮來吃!』

 

 

【超速】

某年輕人一向騎腳踏車由省道上學。

某天下午腳踏車壞掉,

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時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

就停下來說:「年輕人我看這樣吧,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

然後開三四十拖著你走,如果你覺得我開太快,你腳踏車上有按鈴,

你就按幾下,我就會開慢一點。」年輕人答應了。

 

於是就這樣讓貨車司機拖著走,起先也沒什麼事情。

後來,忽然有台計程車從貨車旁邊挑釁式的超車而過。

貨車司機破口大罵:「X你娘,敢超林北的車?‥」

然後就一踩油門追上去,兩台車一前一後,時速都超過了130以上。

 

這時路邊有一個公路警察,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的聲音,

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站:

「喂,0746,我8855,我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

靠,時速一百多啊‥一定要欄下來啊‥

 

哇靠~~~~~~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

 

他們後面居然有台腳踏車還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