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的比賽,鬧出很多風風雨雨。

世足賽後拒握手 法教頭再惹爭議

更新日期:2010/06/23 09:20 張稚昀

(法新社布魯芳登22日電) 法國教頭多明尼克(Raymond Domenech)在球隊敗給南非後,拒絕和南非教練佩雷拉(Carlos Alberto Parreira)握手,在爭議聲中,結束他於本屆世足賽執掌兵符。

 

與獲勝球隊的教頭握手,向來是世界盃(WorldCup)傳統,不過58歲的多明尼克不願解釋他的行為。在這場比賽中,多明尼克看著他帶領的球隊,最後以2比1敗給地主國。

 

佩雷拉與多明尼克交談時,把手放在他的手腕上。佩雷拉差一點就帶領綽號「小夥子、小夥子」的南非隊排除萬難、從A組脫穎而出晉級第2輪比賽。

 

多明尼克完全沒有心情告訴任何人,他與佩雷拉究竟說了什麼。

 

他說:「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佩雷拉曾於1994年帶領巴西隊得到世足賽冠軍,他試著解釋自己為何碰了一鼻子灰。

 

「我想是因為他們取得會內賽資格後,我曾批評他的球隊(當時他們在會外賽踢走愛爾蘭引發爭議),不過我真的不記得了。」

 

「這是他的助理告訴我的。」(譯者:中央社張稚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