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熊相信很多導遊是很劣質的,

但也有好人,

只不過,小飛熊對某些香港導遊也很感冒。

不過這個不付費遊香港,也搞得太紅海了!!

旅客不消費 「0元團」導遊狂罵旅客

更新日期:2010/07/14 18:40 陳巧蕙

陸客是香港觀光市場中重要的客源,有許多香港旅行社推出低價,甚至「0團費」的旅遊購物團,參加這種團不用團費,而導遊的收入,就來自遊客的購物行程;不過,竟然有大陸遊客投訴,有導遊因為團員不購物,竟然在遊覽車上罵人,還威脅要把團員通通鎖在酒店房間裡。

 

你聽過有導遊這樣罵旅客的嗎?大陸導遊:「現在是你們在欠著我,不是我們欠著你,我給你吃、給你住,但是你們不付出,你這輩子不還,下輩子也會要還出來,人就是這樣子的,你花點錢開心一下,有什麼所謂呢?」

導遊在遊覽車上,連珠炮似的不斷大罵,而全車遊客就這樣鴉雀無聲;原來這是所謂「0元團」,不用付團費就能暢遊香港,而導遊賺的就是團員在購物店的消費。

導遊在遊覽車上,連珠炮似的不斷大罵,而全車遊客就這樣鴉雀無聲;原來這是所謂「0元團」,不用付團費就能暢遊香港,而導遊賺的就是團員在購物店的消費。

不過這團團員卻幾乎沒消費,讓這導遊超生氣。大陸導遊:「你不要害我,你不幫我可以,我覺得你不要來害我可不可以,珠寶店我是沒臉走出來,我們連人家(其他團)一個零頭湊都湊不出;今天晚上住酒店,我會把酒店的房門全部給鎖上,我們沒有需要去住的,消費不夠嘛,對不對。」

導遊竟然威脅起旅遊團團員,不滿的旅客把導遊的這段話通通錄下來,向香港旅遊局投訴,其實大陸前乒乓球國手,也參加了像這樣的「0元團」,因為不肯購物和導遊發生爭吵,結果心臟病發造成猝死。

香港旅遊局表示,將會對這種低價強迫推銷團,嚴格把關,以免影響香港旅遊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