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最新更新。300,000人次,達成!禮物這兩天會寄出去!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的支持,這次的踩踩樂,三個數字都是同一個朋友踩中。

恭喜這位朋友,我想你一定很努力,而且你也很幸運,

只是 小飛熊想要強調一下,我的初衷是---希望有三位朋友能分享這個喜悅

雖然這次都是同一個人,違反我的初衷,但是還是會照常送出禮物!也非常恭喜這位朋友,

請用悄悄話方式,留下你的姓名/電話/聯絡地址 /EMAIL,小飛熊會儘快寄出禮物唷!

另外 在此也要說明一下,下次的踩踩樂,將會更改方式,

希望能有更多朋友一同分享喜悅唷~~^^  再次恭喜這位朋友,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謝謝~~

 

300,000人次,達成感謝大家!!請踩中的朋友 留下聯絡方式 mail 姓名 電話給我唷!!

想不到 昨天才二十九萬多 今天一早就變成三十萬啦!!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謝謝大家來關心小飛熊

更開心在在這裡認識了許多朋友 好朋友

請中獎的朋友 留下姓名 電話 聯絡地址 郵遞區號  以及Mail

小飛熊才能送出獎品唷!!

恭喜大家!!

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喜樂!!

年前,小飛熊突然發現已經邁向十萬人次!

一整個太過震驚,就決定舉辦踩踩樂。哪裡知道。本來要舉辦的踩踩樂有機無毒小蕃茄,

因為過年的一場又一場大雨,加上突然出現的大太陽,

使得小飛熊有機農田血本無歸。

但是,有你們的人氣跟留言,是小飛熊前進的動力!!

所以,小飛熊決定,最近要拿好東西出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要先保持神秘!

所以唷!如果你剛好成為299999人次。

小飛熊就會送出好禮物唷!

請拍照,或者剪下踩下的人次照片。

(如果跟小飛熊一樣不會,可以去請教peton唷!!)

敬請期待!

如果剛好同時有兩三個人,

小飛熊可能預備個 三份禮物!

到時候請大家多多期待囉!

 另外請中獎的朋友們

傳訊息給我

小飛熊會另外給我的MAIL

跟大家溝通聯絡方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