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55_resize.JPG 

(王大哥?在哪?有我熊寶貝大爺帥氣嗎??)

暮光之城--三 那ㄟ降哩好看呀~~~

明明就將整套書看完,

可是,看到電影的樣子,

還是一整個被打敗!!女生 ,果然不敵 浪漫無敵愛情!呵呵!!

怎麼會這麼好看呀!!!

管他是人,是鬼,還是吸血鬼,女生 只要永遠的愛,

就會拋下一切 為愛走天涯~~ 好浪漫唷~~

加上昨天看到的求婚,哎呀~最近怎麼老遇到 這麼浪漫的事情呢!呵呵

  

********************************************************

剛剛看到一個好友說 去日本神社 可以丟5元日幣,代表 ---緣份

結果小飛熊都亂丟!

我丟500 或者 100兩個 ......而且

人家都沒有許願耶!!

因為爺爺說 人不可以貪心!

所以 人家都沒有許願

早知道 我該請日本的神 讓我帶幾個王大哥回來!哈哈哈哈哈哈

ㄚ!不是,是 帶幾個戀愛御守回來

說到這次 太悠閒地 日本一人旅行

 

有幾項殘念得地方,

今天最遺憾的 是沒買到戀愛御守~~啦~~

本來想幫幾個好姊妹 買戀愛御守 加持一下滴~(好啦我承認 還有我自己~哈!)

結果 竟然去的神社都沒有耶!!

很奇怪!不是去到出入平安

就是健康御守

哈哈  難怪哦!我都沒跟王大哥們走!

原來都是沒有御守加持!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去買到戀愛御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