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鞋子

loboutin-sky-high-heels

heels' copyright@http://www.stylescoop.co.za/?p=6398

 

有心栽花花不開 無心插柳柳成蔭

戀愛專家說 :選對象 就像選鞋子

特地去買 不見得能買到想要的鞋子

反倒是無意的時候 就會發現一雙好鞋子

 

流星花園作者提到 --一雙好的鞋 能帶你到幸福的方向

 

小飛熊這幾天 就有所感觸呢!

因為呀 老是選擇真皮好穿鞋子 (macanna)的我

將全部的高跟鞋 都丟了

結果 最近因為很多飯局

需要美麗的高跟鞋

可是呀 去了幾家知名鞋店 都沒找到我想要的鞋款

結果...昨天晚上 好姊妹打電話給我

就說 不然明天我陪妳去別的地方找找看好了

於是 我們就跑去員林逛街!(小飛熊住在比較鄉下 員林比較熱鬧一點)

可能因為太早去

吃完肯德基早餐 還是很多家店家沒有開門

結果 隨意看到的一家店

就順利買到想要的鞋子

真的是 專程去找的店家沒開

不經意發現的 才是適合的鞋子

哈哈哈

買到鞋子之後

小飛熊跟好姊妹都說---真是有心栽花花不開 無心插柳成蔭  呵呵

謝謝好姊妹 陪我去逛街 還請我吃早餐 喝咖啡~~~ (大感動)

也託你的福 才能順利買到鞋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