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花了超過四小時洗車兼打蠟

而且今天又是個超~~熱的大太陽天!呼!

小飛熊都快要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五十肩?

還是又地震了

弄完之後

怎麼手腳 都在抖抖抖......

 

又不是昨天的地震說.....

隔壁鄰居都在看我洗車打蠟

他們都以為我小氣

其實 我是照顧車子兼練身體

又運動到 又可以將車子弄漂亮!哈

可是..今天有個小小慘事

 

因為太矮,老是沒辦法擦到車屋頂上面

所以都要將門打開,踩到座位上面去

我輕輕的 將門打開,踩上座墊,

結果 碰!一聲

我可愛滴門...凹了一個洞

我才輕輕的耶!!!!

唉........

素誰說這車子的鋼板是一體成形的 厚鋼板!

我覺得根本都在唬人

明明就沒有喜美厚...>___<

我看我的日本旅費要分一點給板金&烤漆了 嗚嗚

王大哥..人家不要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