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一樣,也不過就是希望男生是個有肩膀的人。祝福他們!)

朱芯儀:說沒想過墮胎是騙人

 更新日期:2011/05/10 02:48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說沒遲疑過是騙人的,但我們本來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傷害小孩,如果拿掉,我可能會恨死我自己。」帶球閃嫁衛斯理的朱芯儀說,「初紅乍紫,要孩子不要銀子,將上門的1680萬往外推,確實有點可惜,可是錢可以再賺啊!」

 

不嫁豪門 尪疼最重要

 

她常被經紀人說是火星人,但面對結婚生子,她理性地說,人生有很多步驟,她已完成學業,先成家或先立業是可以重組的,「我不愛慕虛榮,沒有非嫁豪門,老公這麼疼我比任何事都重要,25歲其實不早也不晚!」

 

懷孕症狀 還被尪吐槽

 

她已懷孕3個月,在《犀利人妻》演懷孕的黎薇恩時,發現有類似的懷孕症狀,但被衛斯理吐槽,「我說我刷牙時想吐,他說他刮舌苔也想吐,我說我嗜睡,他虧我一天到晚都嗜睡。」陪賈媽媽去婦產科看病後的一周,她去另一家婦產科檢查,證實懷孕,立刻告訴衛斯理。

 

「他當時驚訝傻眼,然後非常開心,沒有任何猶豫推卸,當下我更認定他可以嫁,交往1年多來,他很愛我、對我很好,我沒時間準備上通告的衣服,他幫忙準備,我一說想吃什麼,他馬上帶我去。」

 

登記結婚 預產期年底

 

礙於習俗「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她忍得很辛苦,日前登記結婚時,號碼牌是122號,到120號時,衛斯理拉她去樓梯間,「我心想,你竟挑這時候要跟我講什麼,他講一半我就知道他要下跪,但樓梯間人來人往,我很緊張,還得豎起一隻耳朵聽叫號,因為一定要在11點吉時前完成。」預產期在年底,她短期內暫緩拍戲,其他工作只要身體允許會評估,未來不想當米蟲,婚禮等生完小孩再補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