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一個朋友,外型挺帥,家世背景不錯。

頭腦挺好,重點是最近跟女朋友分手。

所以一堆爛桃花冒出來

開始有女生做菜送餐,連水果都附上。

 

每天開始有許多女孩兒打電話給他,

順便約出去吃飯。。之類的,

哦!忘了提,他開BMW 5XX

住在飯店式管理的公寓 

公寓裡 有健身房X3 ,室外游泳池X3,

烤肉區,南國度假風烤肉區

大螢幕電動遊戲室

上網專區

戶外南國度假風遊憩區

晚上還能烤火

 

所以

最近非常多台灣 中國女生找他

 

只是這些女生對他來說

不論是內在外在都不是他想要的

 

也許是因為經歷比較多一些

年紀也稍微有一點點 

所以他現在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他想要一個跟他一起生活

沒事說說話,一起做做飯的小媳婦兒

 

這樣聽起來 那位時不時幫他做菜還備水果的女孩兒應該很有希望

但是

感情不是你對我好

我就會愛你

也不是你做飯菜給我

我就會喜歡你

 

那是一種心靈契合

一種溝通的來的感覺

 

這幾個女生

外貌都挺好的

就是少了一些感覺

就算勉強跟其中一位一起

男生說:我也無心

 

有個女生在男生拒絕他之後

還"立馬" (馬上)打電話給男生說:我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過去跟你講話

 

於是 男生花了很長的時間

一開始女生就劈頭說 為什麼不接受我?

男生說:你很好 但是我不夠好

我覺得我們不是對方想要的

所以你可以去找比較適合你的

女生又說:我之前有過許多不愉快經歷

開始說著 遭到校園暴力,前男友歷經死亡車禍。。。

很誇張的情節

男生簡直 @@

不得不打斷女孩,並且說:你不用對我說這些

我對你這些奇怪的經歷沒興趣,況且這些網路上多的是,

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去找適合你的人吧!

女孩就開始: 不!(哦!瓊瑤姐姐出現了)只要讓我在妳身邊就好

不要名分,就算你以後喜歡上別人也沒關係

我可以做小的! (我可以做小的!!!!天ㄚ!!!!!!)

 

這麼誘人的條件都出來了

又會做飯菜 又要當小的

又不要名分!!

現在很多男生應該馬上就會接受了吧!

但是!

男生又說: 我真的覺得你不必這樣

你值得更好的對待

我說了是我的問題,

我不會是適合你的。。。。。。。。

耗了很久

女孩還是不死心,

男生都要崩潰了

講到都快口乾舌燥了

女生才悻悻然的離

 

分手,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拒絕人而不傷對方自尊,

更是一門不簡單的學問!!

今天我在這個來自中國的男生身上看到了---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