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全世界都因為這個病毒

人類停止上班,限制出門

美國人 得到的人數已經變成世界第一

超過百萬人

原因 是因為美國人並沒有像台灣人那樣聽政府的話

還是出門 派對 不戴口罩

覺得戴口罩 1是不自由2.生重病的人才要帶

還有人一直出來抗議

覺得自由被剝奪 (真想叫那些人先簽放棄治療 文件)

總之 疫情沒有下降 加州政府已經迫不及待 要重新開放

無視每天一兩千人的數字ˋ

真是要錢不要命的資本主義

 

在我工作的地方 我是第一個戴口罩上班的

當時是因為流感肆虐 而且很嚴重

不想我熊寶貝跟熊媽也中(一老一小要好好照顧)

很多客人無所謂

不少人 會說些令人翻白眼的話

還有一個護士哦! 竟然像看到鬼一樣跟我說

你讓我很恐慌 很害怕

直到加州州長宣布

全加州的人出門都必須要戴口罩

商店可以拒絕不戴口罩 或者沒有蓋住口鼻的人

結果有人用tshirt綁在臉上

有人用薄薄的圍巾

空洞的冬天毛圍巾

@@

身在白人居多,墨西哥 中東人居次,非裔緊接在後的地區

身為一個亞洲人

只能自己好好保護自己

大家一起挺過去這個非常時期

祝大家平安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