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阿雜的照片上傳

今天來說說 萬一工作的時候遇到歧視 或者辱罵 該怎麼辦?

千 萬不要直接罵回去

任何事情都要蒐證根留證人或證據

不要直接上報主管

直接上報人事HR最大的部門

話說我工作的地方有個供應商的送貨員 人很誇張

老是喜歡貪小便宜 A別人

有一天 他竟然罵我 XXX YOU

 

我忍他很久了

也蒐證多次

那天很忙

我馬上找證人 然後過幾天讓我心情稍微平復之後

開始我的問候他之路

我寫信給他隸屬的總公司

總公司給我一個直接電話

但是冏在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所以我說 等我問清楚他名字

後來 等我回去公司 跟其他人偷偷詢問之後

有人很好心的打給他主管

(冏 這樣我就沒辦法弄他了耶)

主管聽說事情經過

我說 這一年多 這是第四次他找我麻煩

但是我不想要再看他回來報復我

 

原本這主管還說 這人不會這樣 (黑咩 你底下人你不知道他是怎樣 鬼信!!)

但是後來這只鬼  只敢瞪我 不敢回來找我麻煩

覺得他命很好

要是總公司人來

我就不用再看到他了

算了 就當廣結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