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believe I gave you all my heart...

can't believe I gave you all my life...

can't believe I gave you all I can give...

can't believe ........

can't believe I do love you.... so much.... so deep.........

 

can't believe you are so cool....

can't believe you will be so mean......

can't believe you will be so .......

 

can't believe you will hurt me...

can't believe you will hurt me so deep...... so fast...

your love gone so fast .......too fast .... to see.......

 

can't believe... I will be so hurt.... so painful......

you give me the past.....

you give me the very happy past...

the present...... the most precious gift....

and then now you're gone....

you give me hopes.....

and now

you took them away.....

took all my future hopes away...

don't you remember those thing are bring form you.........

how could you do all these to me...

how hard for me to accept all these..

i really can't accept all these.........

you......

can't belive ... you are the one I love .......

 

love should not be like this....

if the happiness is to hurt others to get..

is this the really happiness?

 

 

 

 

不敢相信 我給了你我的真心.. 卻被你狠狠踩到地上...

不敢相信 我竟然給了你我的全部.. 卻被你全部丟掉..

不敢相信 我竟然給了全部能給的... 聽了你說的全部 ...期待我們的未來...美好的未來

最後 得到的...

卻是 說不出的痛....... 不能說的痛............

 

如果失去 是為了得到更好的

那.....代價為什麼這麼大.......

這麼大的代價 ... 卻不是由你來承受.....

而要我來承受.....

[幸福]----如果是這樣要殘忍的傷害別人 才能得到

這樣的幸福 我不願意 也不敢得到.......

 

想不到你的愛 如此短暫..

如此草率....

如此有條件.......如此現實........

 

錯....

錯的是我...

相信你的我....

那麼那麼愛你的我...

為了你失去一切的我......

你的心肝 沒有人可以理解....

你的真心真愛...我找不到 ..我看不到......

 

你的愛 竟然可以消失的 這麼快速......

代價如此之大...你承擔的了嗎??

 

晚上 ..睡覺時候..... 你的良心睡的安穩嗎??

閉上眼睛....你聽不見那微弱的心跳...

可憐的抽抽搭搭哭泣聲嗎?

 

你看不見 ....

從你決定這麼做之後...

你什麼也看不見..

你看見的 是什麼呢?...

 

同樣的場景... 我看了 一步一步都是痛.. 都是眼淚..

而你 卻是充滿對未來的期待

 

那我呢? 你給我的未來期盼呢?? 哪裡去了...

 

怎樣的愛情 會讓人突然之間變成一頭猛獸

殘忍到 撕裂別人的心 身體

也要得到..

我真想知道...

這份愛情 是有多麼的命中注定

注定到讓你從一個好人 變成世界上最壞的人

 

連窗外滿樹的希望 是你建立的  是你給的... 

你卻狠心 整樹砍下........

砍下我所有的..

抹去所有你建立的 ..你說過的...做過的..承諾的....未來的..一定會給我的...

帶走......

毀滅......

徹底摧毀.....

片瓦不留........

有這麼迫不及待嗎??

有這麼的令人期待嗎..

是呀...

難怪大家都說 [只聽新人笑 不聞舊人哭....]

 

不敢相信 我竟然如此愛你

不敢相信 我竟然全部都交給你

不敢相信 我竟然完全沒有懷疑過你

不敢相信 竟然相信你 口中的未來

不敢相信 竟然堅信不移

不敢相信 你自己親手殺害的 毀壞的 不也是你的嗎?

我的一切 這一切 這份感情

 

或許安穩的 不是你想要的

或許 甜蜜的 不是你想要的

或許 你想要的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 不應該 由我承擔這一切苦

不應該 一直一直騙我

不應該一直一直給我希望

給我堅定的信念

給我堅定的力量

讓我傻傻天真的 .....

 

曾經有一份 真心的感情 在你的面前

你拿起來 溫柔的捧著

後然重重的摔下

摔到地上

狠狠的踩下去

踩著 扭轉著.. 踐踏的...

帶著你現在的美好愛情

生命中的最愛

歡笑著 離去...

 

不敢相信...................

怎麼有辦法能夠相信.......................

這個人.........竟然是 愛了這麼多年的人

這個人..............竟然編織出 不斷不斷謊言

這個人 .....................竟然這麼狠心

歹毒.........

而這麼樣的一個人

卻是我深深愛著的人.............

 

原本的甜蜜歡笑 變成字字血淚............

誰 ..... 誰能忍受

誰.....誰能承擔

誰.......能承受......

 

不敢相信 我愛上的 竟然是這樣的你

不敢相信 從你溫柔的口中

吐露出的 竟然是 世界上 最可怕的言語

不敢相信 你的溫柔 竟然包藏著 這麼可怕的心

而我

完全沒有懷疑過

沒有

從來都只是相信

 

 

 

how iro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