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 來自 pchome電子報  晨星出版社

https://member.pchome.com.tw/login.html?ref=http://epaper.pchome.com.tw/epaper_login.htm

(小飛熊愛晨星出版社 也愛遠流出版社~

小飛熊是書蟲~~)

愛的表現

能愛的時候,盡情地去愛;
開懷、眷戀、擔心或受挫,全都是愛的表現。

該放手的時候,也瀟灑地讓愛情離開,
感謝曾有的美好經歷。
101個小小的愛情提示  

總令我不安的事情

坐在電腦前,卻心神不定,
突然電話鈴響了,是不久前離開的她打來的。
電話那邊傳來哭泣的聲音,原來她坐公車錯過了站,
自己在哪裡都不知道,
而且連錢包也丟在公車上,沒有辦法坐車回家了,
她的聲音充滿了恐懼。

「真是的,我不是告訴你坐車時別打瞌睡嗎?
剛才要送你,你又不要,這下可好了,
周圍沒有指示牌嗎?大概在什麼位置?」
我急急忙忙出門,跳上計程車,
因為擔心,一路都在和她通電話。

平時就缺乏方向感的她,
一個人在黑漆漆的夜裡,人生地不熟,
「沒關係,別害怕,再等一下,
就快到了,試試數到一百,一、二……」

我順著她乘坐的公車路線,
一直找下去,不知走了多遠?
終於看到了她的身影,我忍不住大喊起她的名字「知英啊!」
我馬上從計程車裡跳出來,一把把她摟進懷裡,
「再讓我這樣著急,下回一定饒不了你!知道嗎?」

愛情是──
讓她一個人離開,
總感到不安。
為了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只好把她放進口袋裡!


與你相遇是我的幸福

一大早,電話鈴就響起來了,
翻來覆去,努力使自己不受到電話的干擾,但最後還是堅持不住。
到底是什麼呀,今天是誰的生日,倒楣的生日,
無論是誰,今天一定得不到我的禮物!
我總是把親戚、朋友、周圍人的生日輸入手機,
時時提醒我不要忘記周圍的人。

但是看到手機上的顯示,我的睡意一下跑到了九霄雲外,
今天正是幾個月前和我分手的她的生日!

還沒來得及把她的電話刪掉,
手機裡依然記錄著她的生日。
有一次看到她的名字,
一大早我的心情就好像下過了一場陣雨,
今天她會收到誰的祝福,會收到什麼禮物?
又會在哪裡度過幸福的時光?

曾經許下過諾言,這一生陪她過每一個生日,
現在,我獨自點燃蠟燭,對著蛋糕:
「曾與你相遇是我的幸福,感謝你。」

愛情是──
為已經離開的她祝賀生日,
感謝因為她,讓我擁有了愛過的記憶。


她悲傷的時候,我也悲傷

看到我的每個人都問我,
最近為什麼那麼憔悴。
朋友們也說,
今天,我很悲傷,
無論如何,都是因為她。

以前總是滿臉陽光的她,最近時常表情陰沈;
喜歡開玩笑的她,今天的話卻很少;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也習慣了跟著她的心情改變。

聽她的朋友說,她一直喜歡的男生,
最近有了新的女朋友,
所以才心情不愉快。

為了她,我能做的,
只是默默地更加愛她。
她難過的時候,和她一起難過;
她悲傷的時候,悄悄的和她一起悲傷。

愛情是──
一個心臟,好像分成了兩半
她悲傷的時候,我也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