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903_115427.jpg

以前的人說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怎樣的身教言教會教育出怎樣的孩子

我身邊有的媽媽連旁邊人講到shit這個字 都不行!

會嚴格的告訴身邊朋友 :"我小孩在這裡 請注意言行!"

也有些媽媽 x字說的跟吸空氣一樣

髒話連篇

三句話不離髒字

 

最近我退出一直看的某美食部落客

因為她最近幾個月不斷地放 性器官的甜點圖片

我不懂 同樣身為孩子的媽

同樣都是兒子的媽

為什麼會一直放 性器官的寫實甜點圖片?

就為了衝人氣?

衝點閱率?

 

你怎麼告訴孩子??

於是我寫私訊給她

然後 我第一次unfriend 人

也退出她的粉絲團

 

美國的媽媽 尤其是高教養的家庭

連去餐廳吃飯 隔壁的人罵髒話都會請服務生過去 請隔壁的人注意

因為"有孩子在"

我相信孟母三遷 就是這個原因

 

飛熊不是高尚的人

但是我想好好的教好下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