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明星同樣寵兒子

老是被拿來比較

這次的事情

記者們跑去問這個孩子

 

少年說: 我不會變成第二個他,

希望大家不要將我們混為一談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會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另一個在押少年的阿姨跳出來罵人

(阿姨你知道 沉默是金嗎?)

 

於是這個年紀稍小的少年的媽

跳出來 道歉!?

為什麼要道歉

 

這個年紀稍小的少年 只是告訴大家

我不是他

我不會做另一個人做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的目標 

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為什麼他要被迫道歉??

 

台灣的社會很奇怪

網路酸民一堆

鍵盤魔人更不少

以訛傳訛 當聖人的也不少

 

這根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個少年

為什麼要將他們混在一起?

 

年紀稍小少年的爸爸是個聰明睿智書讀很高的人

即使太太非常寵溺兒子

他也有他自己當爸爸的時間跟該跟兒子說的話

這些從少年上節目 或者父母上電視訪談的時候都有

最近幾年 少年偶而上節目

談到父母 (大多是媽媽)

聽得出來 他知道媽媽很愛他

只是有時候太過緊迫盯人

但是聽起來這個少年沒什麼問題

談吐也很得宜

 

實在不懂 為什麼這個媽媽不站在兒子這邊

如果你這麼寵溺兒子

這麼愛兒子

為什麼要道歉?

他只是闡述他自己的立場 ,以此讓記者們不要再去找他的意思

 

有人火上加油 你還跟著加柴火?!

 

相信自己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